close

  

5年前就開始陸續幫幾個親戚做婚禮影片,大部分都是給我照片,小時後的、生活照、婚紗照,照一般人的標準,就是嚇死人的轉場特效,機本上大家就會買單了,但是我有我自己的風格,所以在那個影片還不普及的年代,我做出來的影片真是所向無敵!

現在大家的婚禮,沒有人不放影片,簡單一點就是照片播放型的,誇張一點還找人拍假假的劇情影片,畢竟我們是一般人,拍出來的我覺得都滿糗的,另外現在也有很多APP軟體,直接快速做影片,真是又快又好的,輪到我自己要結婚的時候,我當然是自己操刀,但是我不想放小時後的照片,誰小時後不可愛,就是可愛的小孩子嘛,好像要介紹我小時候是班長,很有才華,很厲害,我和圈都不想放這種流水帳,我最喜歡的就是平常生活隨手拍的影片,用心用感情去表現兩個人的生活片段,最後出來的就是這樣的影片囉。

常有人會請我做這種小影片,我不會做很難的特效,用的也只是便宜又簡單的軟體,靠著一點品味和風格來呈現,但是除非是和我一樣,平常就很喜歡拍上一些動態影像的,一般僅給我一堆照片,是只能表現出一般面貌的,加上許多人拍照也就是排排站不然就是YA,我也就只能盡人事廳天命了啦!我的影片真是多到爆炸了,有時後在腦子裡會有一些劇本,但是也太懶得整理,所以再過一陣子我想去進修影片特效的課程,相信以後可以用得到!也可以讓自己更上一層樓!

因此如果你喜歡,現在開始常常隨手拍點甚麼吧,以後會很好用的!還有結婚放很多影片其實看得很煩,我覺得一個代表性的好作品,可以增添婚禮中的歡樂氣氛是最好的!結婚一年囉,老公期待我的新作品吧!

SEE MORE FILM My super Movie

arrow
arrow

    圈 & 安 SUPER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